一季樱花°埋葬了谁的誓言

苍梧言:

本宣来啦~通贩场贩详情见图

1.中土小精灵四格漫画本《Halt Elfling》【又名:别跑熊孩砸/坑爹大全/不正确育幼方法指南】48P密林/林谷亲情向30R~预售有特典

预售链接戳我    漫画内页预览戳我

2.磁性书签一套4只【莱戈拉斯/瑟兰迪尔/阿拉贡/埃尔隆德】20R~

预售链接同上

3.密林父子亲情向明信片,五张一套10R~

预售链接戳我

Jaron的CG胡同:

想起来我有好一阵子没去上过课了。0 0 ,所以很久没画速写了,早上实验课没去被点名了,没有哥们什么的替我签个到,呵呵,看来还是靠自己好了,明天开始绝对自己爬去上课!

下午的花卉课- -10个人,速撸了一张悟空,我的猴控病又犯了

Cosplay写真馆:

收到投稿~英气十足的Saber!


saber 端木狗蛋

摄影&后期 长尾巴的熊猫摄影师-果冻

最后一张是拍摄花絮

Tomsphere:

▷LoveLive! - 夏色えがおで1,2,Jump!◁

cn:好多妹子。。改日慢慢补上。。

摄影:LY

后期:Tomsphere-管理人


LL好好好好好!!^q^ 调色调死我了^qqq^。。。

燃烧原野:

嘛,是时候告诉大家了,为什么王杰希是国民好爸那么喜欢孩子了。


顺便回答一下wb那边汇总过来的常见问题:

Q1:大眼看镜子要怎么办!

——王杰希看镜子的时候也是人,因为魔法对于魔术师本人是无效的★~(魔术师,就是这么任性)


Q2:那为什么小王没有喜欢小韩和小叶!

——………因为第三季大眼出道的时候他俩都20岁了变成人了!

所以,说不定其实是爱过(。


所以,后来在大眼的眼中大家都变成人了,不过少天倒是一直是毛线球


等下九点半在直播间玩会儿,想来就来吧X9~


终于赶上了……

QUQ喻队生日快乐。想了很久最后果然还是画这个吧……你的,大蓝雨。


角色从上到下:夜雨声烦,流云,八音符,枪林弹雨,涛落沙明,灵魂语者,索克萨尔。

人物从左到右:郑轩,宋晓,卢瀚文,喻文州,黄少天,徐景熙,李远。


出于多方考虑没带转会和退役的玩儿_(:з」∠)_和色盲与耐心连续战斗这么多天我已经快真正意义上的目害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。

呜呜喻队生日快乐!!喻队生日快乐!!喻队生日快乐!!!手打重说三!!!

 特别感谢一直提供顾问服务的鹌鹑蛋!还有所有热心小伙伴!

来源:眠花温酒

© 一季樱花°埋葬了谁的誓言 | Powered by LOFTER